有缺陷的iPhone 11 Pro在拍卖会上被出售

时间:2021-04-15 11:20:34来源:
导读 带有徽标印刷缺陷的有缺陷的iPhone 11 Pro的售价为2,700美元,PhoneArena引用内部存档Twitter帐户进行了报道。由于生产设备的错误,后盖

带有徽标印刷缺陷的有缺陷的iPhone 11 Pro的售价为2,700美元,PhoneArena引用内部存档Twitter帐户进行了报道。

由于生产设备的错误,后盖上的“苹果”徽标被水平和倾斜移动。由此产生的带有歪斜苹果的设备与其他设备一起离开了工厂,并到达了普通购买者手中。专家说,由于苹果工厂的严格控制,这种设备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机会微乎其微-一到一亿甚至更少。更常见的是更加平淡的缺乏-iPhone相机的玻璃下面的灰尘,拐角处显示器的“灯”或后玻璃面板的涂漆缺陷。结果,带有弧形徽标的iPhone 11 Pro的售价为2700美元,几乎是其开始销售时的正常成本的三倍。对推文“存档内部”笑话的评论说,也许值得花2700美元购买这样的iPhone并将其隐藏在外壳中。

iPhone 11系列是在对设备进行小规模重新设计之前的最后一部产品-iPhone 12收到了一个具有光滑边缘的外壳“类似于iPhone 4和5”。除了设计外,2020年还为苹果迷们提供了一款新设备-iPhone 12 mini,它比“八”或SE-2小,但具有旗舰功能。但是,尽管苹果在互联网用户中颇受欢迎,但苹果仍然对销售不满意,并在3月份减少了“ Minika”的生产,转向了12th系列的其他型号。到2021年,iPhone 13预计将以减少的“单眉”,LTPO显示屏发布,其刷新率为120 Hz,并具有新的车身颜色。分析师承诺,iPhone 13 Pro和Pro Max的脸部将被涂上特殊的成分,以使其保持清洁。

标签:iPhone11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