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将允许您通过Hey Spotify功能使用语音命令进行搜索

时间:2021-04-09 10:57:19来源:
导读 Spotify改变了我们发现新音乐内容,创建播放列表并享受播客乐趣的方式。当前,这是最流行的音频流服务,3 4亿活跃用户正在积极使用它。灵活

Spotify改变了我们发现新音乐内容,创建播放列表并享受播客乐趣的方式。当前,这是最流行的音频流服务,3.4亿活跃用户正在积极使用它。灵活的业务模式和高级帐户的优势是超过1.55亿美元的主要贡献,用于支付Spotify的付费订阅。

持续的开发人员更新不仅增加了可用曲目和播客的集合,而且还通过添加新功能来优化界面。Spotify中的下一个有趣的创新与语音命令的支持有关,这将有助于在我们的帐户中启动音乐。

很快,通过集成“ Hey Spotify”功能,这将成为可能。顾名思义,我们将能够说出这个短语以启动流服务的语音搜索引擎。一些用户已经可以访问此更新,未来几天可能会向更多人提供该更新。

激活Hey Spotify后,您无需用手即可启动专辑中的专辑,播放列表或歌曲的广播电台。该公司已经对该概念进行了一年多的研究,并且似乎已经为新功能的最终版本做好了准备。

用户将使用该短语,因为他们使用与OK Google和Hey Siri相似的方式来使用智能手机。语音搜索的最大优点是您不必在键盘上输入任何文本。当您在旅途中且手忙时,这非常有用。

两年前,第一个语音搜索选项成为高级帐户的一部分。开发人员在创建Hey Spotify时进一步优化了该技术。此类新闻的整合可以使人们更加积极地在Spotify上收听他们喜欢的内容。

标签:Spot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