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现在将自动在视频中显示字幕

时间:2021-04-09 10:57:19来源:
导读TikTok是一种移动应用程序,近几个月来已成功改善了许多唱片的受欢迎程度。大流行甚至使用户的个人资料更加活跃。TikTok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

TikTok是一种移动应用程序,近几个月来已成功改善了许多唱片的受欢迎程度。大流行甚至使用户的个人资料更加活跃。TikTok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从而使该头衔成为了Instagram和领先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等服务的竞争对手。

内容作者具有许多效果,滤镜和其他选项,可在TIkTok中发挥最大的创造力。即将发布的更新将使观看视频变得更加有趣,尤其是当他们不了解视频本身在说什么时。ByteDance开发人员几乎可以选择自动在TikTok视频中生成字幕。

这样,无论录制视频并将其上载到TikTok的语言如何,内容都将为普通大众所访问和理解。乍一看,这听起来似乎不是一个重大改进,但对于想要开发其TikTok帐户的视频作者而言,这很重要。

为了最大的方便,每个内容作者都将能够在移动应用程序中对自动生成的字幕进行编辑。在这种情况下,除了视频本身之外,还将显示他们的文本消息。打开和关闭该功能仅需单击一下菜单。

最初,自动字幕将以英语和日语提供。Engadget报告称,TikTok正在努力增加支持的语言数量。此更新还为视障者提供了其他改进。

TIkTok已在年轻用户中大受欢迎,但这并不意味着视频平台无法变得更具吸引力。自动字幕系统是一种实用的解决方案,可以刺激观看并向TikTok上传更多视频。

此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给所有人。

标签:TikT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