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月球湖出现在驱动程序补丁说明中

时间:2021-03-23 14:35:49来源:
导读一个新的驱动程序补丁可能揭示了英特尔即将面世的第14代Core系列处理器。针对英特尔千兆网卡的Linux驱动程序补丁说明中提到了一个新的代号

一个新的驱动程序补丁可能揭示了英特尔即将面世的第14代Core系列处理器。针对英特尔千兆网卡的Linux驱动程序补丁说明中提到了一个新的代号为微体系结构的Lunar Lake。

预计将在Meteor Lake之后发布,Intel Lunar Lake在用于Intel千兆网卡的以太网Linux驱动程序中 (通过Coelacanth's Dream)首次被提及 。通常会每隔几个月对同一个驱动程序进行修补,偶尔会添加一个新的客户端平台。在登月湖之前,这位司机还透露了2020年流星湖的存在 。

关于英特尔Lunar Lake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目前,我们知道Socket LGA1700将与Intel Alder Lake处理器一起首次亮相,并且该插座应持续使用三代。 考虑到这一点,Lunar Lake很可能是该套接字的最后一个计划的客户端平台。

另一个谣言表明,英特尔Lunar Lake可能是第一个使用Xe Graphics Gen13的公司,该产品有望为英特尔Ponte Vecchio GPU架构和DG3离散图形卡提供动力。

标签: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