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RX 6700传闻可能具有12GB的配置

时间:2021-03-12 16:04:57来源:
导读 在华硕向ECC提交的最新文件中,华硕透露了与传闻中的RX 6700相关的几个新型号。在所有这些型号中,列出的6700 VRAM容量为12GB,表明RX 6

在华硕向ECC提交的最新文件中,华硕透露了与传闻中的RX 6700相关的几个新型号。在所有这些型号中,列出的6700 VRAM容量为12GB,表明RX 6700可能随附12GB的VRAM,例如RX 6700XT,RTX 3060(台式机)和传闻中的RX 6600XT。

在您抱抱希望之前,ECC申请非常不可靠。我们已经看到ECC列表在许多情况下被证明是错误的。因此,将此数据视为谣言,仅此而已。

这个消息是在我们看到两个AIB合作伙伴提交的ECC文件的一个月后,展示了RX 6700的6GB配置。我们在这里看到的最有可能是6700的两个VRAM配置,在AMD的新中档产品中看到并不奇怪。

在这一点上,AMD多年来一直在销售其具有多种内存配置的预算和中档卡(使我联想到RX 480和RX 580),以帮助使其SKU与更多购买者更加相关。特定SKU上同时具有较小和较大的VRAM容量会极大地改变其价格,尤其是在我们谈论低端卡时。

我们不知道在假设有两种VRAM配置出现的情况下,6GB型号和12GB型号之间将存在多大的价格差距。但是,在图形卡几乎没有存货的时期,定价是否值得怀疑是非常可疑的。这些卡将以零售商能尽快补给的速度从商店货架上飞走。

AMD表示,目前计划与最近的任何RX 6000系列图形卡相比,拥有更多的最新宣布的RX 6700 XT图形卡。因此,希望RX 6700也会如此。如果有的话,尽管目前GDDR6内存和其他材料短缺,但为6700配备多个内存配置应该可以帮助AMD制造更多的显卡。

从Tom's Hardware获得通知吗?

标签:AMDRX67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