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首款硅芯片如何与x86相提并论

时间:2021-03-12 16:04:57来源:
导读苹果新的内部M1芯片正式上市。最初的评论和基准开始出现,因此我们将关于它的所有已知信息收集到一个方便的地方,随着我们了解更多,我们将

苹果新的内部M1芯片正式上市。最初的评论和基准开始出现,因此我们将关于它的所有已知信息收集到一个方便的地方,随着我们了解更多,我们将对其进行更新。

Apple M1备忘单:关键细节一目了然

发布日期:11/16出货周
在发现: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
建筑学:基于手臂
CPU核数:8核CPU
Nm工艺:5纳米
图形:集成的8核GPU,吞吐量为2.6 teraflops
记忆:8GB或16GB的LPDDR4X-4266 MHz SDRAM

Apple M1发布日期

首批装有苹果M1芯片的计算机已经可以购买了。要进行尝试,您将不得不在具有该芯片的三个新产品之一中进行选择:新的MacBook Air,13英寸的MacBook Pro或Mac Mini。每个都使用M1进行两种配置。MacBook Pro还提供了两种Intel配置,而Mac Mini则提供了一种Intel处理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