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者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和数据分析技术

时间:2021-03-11 15:05:32来源:
导读 最近,Gartner在白皮书中指出,投资者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AI)和数据分析技术。此外,它表示,有75%的VC(Venture Capital)将使用AI进行

最近,Gartner在白皮书中指出,投资者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AI)和数据分析技术。此外,它表示,有75%的VC(Venture Capital)将使用AI进行投资决策。

Gartner预测,使用AI和数据科学做出投资决策对于投资者来说将变得司空见惯。

到2025年,超过75%的风险投资高管审查将使用AI和数据分析进行。换句话说,AI可以确定公司可以通过手动评估。因此,它将稀释Pitch Deck(向VC进行的演示)和财务状况的重要性。

Gartner的高级研究主管Patrick Stakenas说,高级分析功能的增强正在将早期的风险投资策略从“直观”和定性决策转变为“基于平台”的定量过程。Starknas表示,将从LinkedIn,PitchBook,Crunchbase和Owler等来源收集的数据以及第三方数据市场与过去和当前的各种投资标准结合使用。

越来越多的数据被用于建立复杂的模型。他们可以在短时间内更好地确定投资的可行性,策略和潜在结果。诸如何时投资,在何处投资以及投资多少之类的问题几乎已经变得自动化。成功所需要的个性特征和工作模式将以与目前衡量该产品及其在市场中的使用,市场规模和财务细节相同的方式进行量化。人工智能工具将用于根据工作经历,现场专业知识和先前的业务成功来确定领导团队的成功可能性。”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