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7-11700K Rocket Lake CPU已出售给客户

时间:2021-03-10 15:08:14来源:
导读 在几天前上市并发售后,英特尔的酷睿i7-11700K Rocket Lake CPU落在了其第一批客户手中。买家大多来自德国,他们已经发布了拆箱图片和零

在几天前上市并发售后,英特尔的酷睿i7-11700K Rocket Lake CPU落在了其第一批客户手中。买家大多来自德国,他们已经发布了拆箱图片和零售芯片的首个性能基准。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查看实际使用的零售芯片,但是如前所述,针对Rocket Lake CPU的新微代码更新计划于3月中旬推出,以改善游戏和多核CPU性能。完全不希望这些结果成为芯片的最终代表。

英特尔酷睿i7-11700K 8核和16线程Rocket Lake台式机CPU规格

Core i7-11700K的内核配置与Core i9-11900K的8核和16线程相同,但是时钟速度降低了。据说该芯片在其所有8个内核上都具有5.0 GHz的升压时钟和4.6 GHz的升压时钟。CPU甚至将承载相同数量的缓存,因此没有任何变化,但是主要区别应该来自时钟和功率限制。该低档芯片的极限功率为225-250W(PL2),而PL1极限功率为125W。PL1等级的TAU持续时间为56秒,而PL2等级的TAU持续时间为2.44ms。

有趣的是,看看Rocket Lake CPU如何超频,因为一个小的超频就可以克服Core i9和Core i7芯片之间的微小差异。至于价格,Core i7也将比Core i9变体便宜,但我们尚不知道英特尔如何定价其8核Rocket Lake-S台式机CPU。有报道称,英特尔可能会为Core i9和Core i7分别定价400美元和300美元,如果他们真的想与价格低于500美元的AMD Zen 3处理器相抗衡,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决定。美国细分市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