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可能在下个月正式发售

时间:2021-03-02 14:57:21来源:
导读 OnePlusn现在正在开发被称为OnePlus 9系列的下一代智能手机。我们已经听到有关该产品阵容已有一段时间了,看起来正式发布即将到来。不仅如

OnePlusn现在正在开发被称为OnePlus 9系列的下一代智能手机。我们已经听到有关该产品阵容已有一段时间了,看起来正式发布即将到来。不仅如此,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似乎终于将其OnePlus手表推向市场。根据新的泄漏,正式的发射可能会在三月份的某个地方进行。

本报告由91Mobiles提供。一位名叫Ishan Agarwal的可靠推销员现在透露了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计划。按照提示,OnePlus计划将四种产品推向市场。所有四款产品都将在三月份以及同一发布会上揭幕。该报告进一步揭示了设备的名称。我们正在寻找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智能手机。

除了新的设备系列,我们还在研究OnePlus手表。这将是该公司的首款智能手表。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解这种智能可穿戴设备了。好吧,看来这一次发射可能终于发生了。一加首席执行官刘德华(Pete Lau)将2021年初作为可穿戴设备的发布时间表,这是有道理的。最重要的是,可穿戴设备最近在德国专利和商标局出现,表明该产品的推出日渐临近。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OnePlus 9R只是早期在互联网上流行的OnePlus 9E或9 Lite。这意味着我们已经知道智能手机的期望值,因为关键硬件已经泄漏。

标签:OnePlus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