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HARK 4目前正在备货

时间:2021-03-02 14:57:20来源:
导读 昨天,Black Shark首席执行官罗宇舟来到微博,以了解Black Shark 4的库存情况。这意味着该智能手机将很快上市。目前,Black Shark 4已

昨天,Black Shark首席执行官罗宇舟来到微博,以了解Black Shark 4的库存情况。这意味着该智能手机将很快上市。目前,Black Shark 4已经拥有网络许可证和其他认证。该设备还有Pro型号,也具有网络许可证。据报道,Black Shark 4将配备Snapdragon 870 SoC。但是,Black Shark 4 Pro将使用最新的旗舰Snapdragon 888 SoC。

此外,新的Black Shark将使用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和高刷新率屏幕。当然,作为游戏手机,新的Black Shark 4必然会带来新的升级。Black Shark 3 Pro首次使用了集成的物理机械按钮。我们希望即将推出的Black Shark 4能够看到类似的功能。

罗玉洲表示,2021年,黑鲨将推出配备最新高通Snapdragon 888 5G移动平台的新游戏手机产品。除了出色的性能,新产品还将为玩家带来更多突破性的游戏技术创新。该公司声称,该设备将为大多数手机游戏玩家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此外,罗玉洲强调,作为游戏手机市场的领导者,黑鲨一直恪守其初衷。它的基本意图是创建具有最强游戏体验的移动产品。

Black Shark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一直在嘲笑其游戏手机的120W快速充电功能。现在,该认证证明该公司没有与粉丝们打交道,并且将真正带来尖端的充电技术。这样一来,手机的4,500mAh电池即可在15分钟内装满。因此,即使4,500mAh并不是最大的电池,尤其是对于游戏手机而言,它也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充电。

标签:BLACKSHARK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