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的无框设计吸引了领先制造商的极大兴趣

时间:2021-03-01 15:00:52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的无框设计吸引了领先制造商的极大兴趣。为了获得最佳效果,需要将正面的许多组件并入显示器本身。对于指纹传感器而言,这是可能的

智能手机的无框设计吸引了领先制造商的极大兴趣。为了获得最佳效果,需要将正面的许多组件并入显示器本身。对于指纹传感器而言,这是可能的,但是对于相机而言,这是一项更加艰巨的任务。

显示屏上首个带有模块的设备是ZTE Axon 20 5G,它具有32MP f / 2.0自拍传感器。但是,测试表明,该技术仍不足以提供消费者期望从现代智能手机获得的高质量。OnePlus提供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因此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解决此问题。

该公司已为该设备的设计申请了专利,该设备在屏幕上方的上部框架中具有前置摄像头。OnePlus工程师认为,这可以提高照片的质量,但也有助于提高屏幕与机身的比例。

该公司提供的创新设计还消除了显示器本身上的小孔或缺口的需求。

可选的OnePlus系统的一个优势是价格合理,因为与使用激光将相机嵌入屏幕孔径相比,它的实施成本更低。与该专利有关的文件没有揭示我们可以期望从该技术获得什么分辨率。

魅族是另一个已经在魅族16s Pro和魅族16T的首发中展示了类似设计功能的品牌,OnePlus正在准备一种更优雅的解决方案,价格更低廉,并且可以成为公司未来智能手机的一部分。

厂商对新创意投入的资金越多,新技术将更快地加速改善移动设备的功能和设计。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