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会在2021年看到iPhone 13 mini和iPhone SE Plus吗?

时间:2021-03-01 15:00:53来源:
导读苹果正在为2021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制定一项激进的战略,其中包括首发比平时更多的设备。传统上,下一代iPhone的首映会在秋天,我们预计iPhone

苹果正在为2021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制定一项激进的战略,其中包括首发比平时更多的设备。传统上,下一代iPhone的首映会在秋天,我们预计iPhone 13会在9月或10月发布。

该公司将尝试通过购买两款智能手机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这两款智能手机将比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更实惠。

苹果今年的产品组合将包括iPhone 13 mini,以及另一款预算机型iPhone SE Plus。这些型号将试图弥补iPhone 12 mini销量不佳的问题,iPhone 12 mini的高价主要是在打退消费者。

苹果公司期望升级到iPhone 12 mini(699美元)的许多消费者实际上购买了价格为399美元的iPhone SE。受欢迎的分析师John Prosser认为iPhone SE Plus的显示屏将比其前身更大。

这样一来,苹果将努力使iPhone 13 mini成为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的选择,因为2021年将不会再有其他新款智能手机具有紧凑的外形尺寸。

我们提醒您,iPhone 12系列包括四种型号。尽管有初步预期,但事实证明,iPhone 12 mini的销量最低。互联网上甚至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这一年内完全放弃“ Mini”智能手机。

计划要求苹果在2021年中期停止生产iPhone 12 mini。因此,这些资源将被重定向到世界市场上的iPhone 13 mini和iPhone SE Plus的开发,生产和分销。两款智能手机的详细信息仍然很少。

iPhone 13的代表将拥有更新的设计,新一代5纳米处理器和更好的相机,并且与往常一样,首映将在秋天。

标签:iPhone13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