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GT在发布前的首张官方照片中透露

时间:2021-02-23 15:39:31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Realme GT将于3月4日隆重推出,现在我们提前收到了Realme的一些手机照片。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使用这款手机,当然,这些图片给人的

我们知道Realme GT将于3月4日隆重推出,现在我们提前收到了Realme的一些手机照片。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使用这款手机,当然,这些图片给人的印象是高端旗舰级设备。Realme Group副总裁徐奇(Xi Qi Chase)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通过MyFixGuide)上展示了该手机(以前称为Realme Race )。还透露,您在这些图片中看到的颜色是“ Galaxy Battleship”。

图片中可见的设计揭示了一个USB-C端口,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三镜头后置摄像头-背面摄像头模块上的文字显示,主摄像头传感器将是64MP,我们以前听说过。

Realme GT已经被确认可以运行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88处理器,并且还将搭载5G。从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Realme准备在今年直接采用三星Galaxy S21之类的产品。

虽然3月4日的发布是针对该手机的仅限中国发行版,但之前的Realme手机已经进入英国市场,因此我们希望这款手机也能在英国发布。到目前为止,Realme尚未在美国或澳大利亚推出任何手机,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在其他市场上。

Realme先前向TechRadar确认,该手机(当时称为Realme Race)将具有6.8英寸显示屏,3200 x 1440像素分辨率和惊人的160Hz刷新率-尽管这些规格可能是针对该手机的专业版而不是标准版。

充电速度可能会设置另一个更高的标准:据报道,Realme GT是市场上第一款以5,000mAh电池充电速度达到125W的手机,但根据最近的传闻,该技术可能已被推迟。

即使没有超快速的电池充电,Realme GT可能也会在下个月全面亮相时成为2021年最好的手机之一,我们当然会为您带来Realme的所有公告和新闻在。

标签:荣耀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