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推出可能拯救生命的智能手表更新

时间:2021-02-23 15:39:31来源:
导读 三星已经开始推出一项更新,它将为它的两个最新智能手表增加血压监测功能:三星Galaxy Watch 3和Galaxy Watch Active 2。 上个月,我

三星已经开始推出一项更新,它将为它的两个最新智能手表增加血压监测功能:三星Galaxy Watch 3和Galaxy Watch Active 2。 上个月,我们了解到三星正在准备一个固件更新,以解锁该新功能,现在它已遍及全球数千只手腕。首次展示将从今天(2月22日)开始,预计需要几个星期才能完成,因此,如果您尚未收到,请不要担心。

苹果在2018年推出了带心电图应用程序的Apple Watch 4,以检测可能是心血管疾病迹象的不规则心律,从而开创了新局面,并且一段时间以来,它似乎也是第一家发布具有以下功能的智能手表的公司:血压监测,但三星已经击败了它。

去年,我们了解到Apple已注册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使用腕带中的压力传感器无创地测量血压的方法。当时,我们推测该功能可能会出现在当时未发布的Apple Watch 6中,但事实证明,几个月后该设备启动时情况并非如此。

ECG应用程序现已成为主流,因此三星最新的固件更新也将在Galaxy Watch 3和Galaxy Watch Active 2中解锁ECG传感器。

这将使这两款三星手表与Fitbit Sense和Withings Scanwatch等设备保持一致,并使其成为任何有兴趣检查其心血管健康状况的人的理想预算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