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Android 12的新设计和新功能将使所有人感到惊讶

时间:2021-02-20 15:25:08来源:
导读 最近,谷歌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12的几张图像通过技术巨头与OEM合作伙伴共享的文档泄露到了网络上。他们展示了一些设计更改,这

最近,谷歌即将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Android 12的几张图像通过技术巨头与OEM合作伙伴共享的文档泄露到了网络上。他们展示了一些设计更改,这些更改可能与OS的新系统级主题创建机制有关。

根据最新的XDA-Developers报告,Google可能正在为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新设计。根据XDA的说法,该公司在OS GU消息的描述中提到了“材料NEXT的路径”。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Material是Google的设计库,自发布以来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大多数Google应用程序都使用Material设计。但是,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改变了“材料NEXT”的设计。

除了进行设计更改外,Google还计划向Android 12操作系统添加一些新功能,其中包括用于始终显示和锁定屏幕的新布局和功能。从来源来看,该公司主要专注于用户消息传递界面和快速设置面板中的更改。

还期望它具有“智能”自动屏幕旋转模式,全局游戏模式,在画中画模式下隐藏窗口的功能以及使用一只手的修改模式。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