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2泄漏:搭载1.4英寸显示屏和SpO2传感器

时间:2021-02-17 18:41:01来源:
导读 几天前,我们写道Realme正在开发新的Watch 2智能手表。现在,此信息已由美国FCC机构确认。什么是已知的Realme Watch 2已通过型号RMW2008

几天前,我们写道Realme正在开发新的Watch 2智能手表。现在,此信息已由美国FCC机构确认。

什么是已知的

Realme Watch 2已通过型号RMW2008认证 。数据库中出现了手表的某些特征甚至图像。该设备看起来与当前型号相似(封面照片)。

根据泄漏,该手表将配备对角线为1.4英寸,分辨率为320×320像素的触摸屏TFT显示器。他们将收到一个带有IP68防水保护的塑料盒,一个305 mAh电池,一个Bluetooth 5.0 BLE模块,尺寸为257.6×35.7×12.2 mm。Realme Watch 2将能够测量血氧饱和度(SpO2),心率,各种体育锻炼和睡眠。

什么时候期待

显然,Realme Watch 2的发布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新奇将花费大约50-60美元。

回想一下,Realme现在还可以在两款旗舰智能手机上使用:Realme Race和Realme X9 Pro。

标签:RealmeWatch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