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的EMUI 11适用于华为MatePad Pro和华为Mate Xs

时间:2021-02-17 18:41:01来源:
导读 去年年底,华为在中国发布了适用于MatePad Pro平板电脑和Mate Xs可折叠智能手机的EMUI 11,现在该固件终于进入了全球市场。什么是已知的

去年年底,华为在中国发布了适用于MatePad Pro平板电脑和Mate Xs可折叠智能手机的EMUI 11,现在该固件终于进入了全球市场。

什么是已知的

该系统已经开始接受Beta测试计划的参与者,以及搭载EMUI 10.1的设备的用户。对于 MatePad Pro,此更新的版本号为11.0.0.16,对于Mate Xs-11.0.0.166。

新软件版本中已添加了大量更改,其中包括EMUI 11 Shell的所有主要功能,例如,更新的始终显示(AOD)模式,新的界面和动画,系统声音的同步。振动,动画图标,智能多窗口功能,可让您最小化窗口应用程序并将其隐藏在特殊的侧菜单,新品牌应用程序等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