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II系列急切要求的PhotographyPro功能尚未在此更新中向后移植

时间:2021-01-31 15:17:06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11月,索尼就发布了计划更新到Android 11的Xperia设备的更新时间表。其中包括第一代Xperia 1和Xperia 5,日本OEM表示将接收更新

早在去年11月,索尼就发布了计划更新到Android 11的Xperia设备的更新时间表。其中包括第一代Xperia 1和Xperia 5,日本OEM表示将接收更新。 “从2021年2月开始。”然而,根据一个号码的用户 报告,两者的Xperia 1和5的Xperia已经开始经由稳定信道接收的Android 11的甜点。设备二重奏的新更新大小接近1GB,内部版本号为55.2.A.0.630,其中还包含 2020年12月的安全补丁。

索尼尚未为此更新发布适当的变更日志,但新版本应将Google在Android 11上推出的Xperia 1/5引入所有新功能。但是,Mark II系列急切要求的Photography Pro功能尚未在此更新中向后移植。

由于增量OTA的大小,建议使用Wi-Fi连接下载新版本。到目前为止,Xperia 1和Xperia 5的双SIM卡变体是在某些欧洲国家中唯一获得最新更新的变体。索尼在全球范围内没有适当的路线图,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其他地区是否会在未来几天内获得Android 11更新。

如果您尚未在Xperia 1/5上收到通知,则可以通过前往手机的“设置”,然后前往“软件更新”部分来手动检查更新。另一方面,高级用户可以使用XDA高级会员IgorEisberg创建的XperiFirm工具下载完整的固件包。为了执行手动闪光,选择要么是的flashtool (GUI)或 Newflasher(CUI),但我们仍然坚持提醒慎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