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一笔奖励是作为交易一部分获得的估计2900万Fitbit用户

时间:2021-01-31 15:18:17来源:
导读谷歌已经证实对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的收购已经完成,从而结束了在美国和欧盟进行的13个月的调查。据说这笔交易使Google损失了21亿美元,

谷歌已经证实对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的收购已经完成,从而结束了在美国和欧盟进行的13个月的调查。据说这笔交易使Google损失了21亿美元,它将作为Google的子公司而不是Alphabet部门的一部分。对于Google来说,最大的一笔奖励是作为交易一部分获得的估计2900万Fitbit用户,但是,在欧盟的严格审查下,决定将这些数据与Google的主要数据库完全分开。

里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在公告中说:“技术可以改变人们管理自己的健康状况的方式,这在当今尤其重要。我们将密切合作,以创建新的设备和服务来帮助您增强知识,成功,健康和幸福。您的隐私和安全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我们致力于保护您的健康信息并控制您的数据。” 添加“这笔交易一直是关于设备,而不是数据”。

这笔交易已经取消了美国司法部的审查,但是欧盟官员的全面调查还不到一个月前就完成了,并提出了包括上述数据分离在内的警告,这意味着谷歌将无法通过Fitbit数据定位广告。它还同意维护所有API和第三方连接,因此Fitbit用户不会受到Google生态系统的束缚。

Fitbit的首席执行官James Park在公告上致信客户,并向他们保证:“ [我]希望您知道,您对Fitbit所了解和喜爱的许多事情将保持不变。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做正确的事,将您的健康和健康置于一切工作的中心,并提供一种“千篇一律”的方法,并提供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选择。”

目前尚不清楚在监管机构规定的限制下,Fitbit和Google可以合资生产哪些产品(如果有的话),但是现在该交易已正式完成,我们可以预期在未来几个月中会获得更多细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