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 4将能够测量血糖水平

时间:2021-01-29 15:05:18来源:
导读全球大流行影响了各种设备的销售,并在消费电子市场上造成了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一些智能小工具充分利用了COVID-19带来的危机,并导致了

全球大流行影响了各种设备的销售,并在消费电子市场上造成了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一些智能小工具充分利用了COVID-19带来的危机,并导致了很多用户活动。最好的例子是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

越来越多的人对购买此类设备感兴趣,因为它们配备了多个传感器,可以让我们监视人体的关键参数。制造商提供的大多数新型号都适合计算您执行的步数,还可以计算出训练过程中的卡路里以及心率。

优质手表还提供了分析SpO2(血液中氧饱和度水平)的机会。领先的公司非常积极地提供软件更新,以进一步改善其设备的性能。

AndroidCommunity表示,三星是便携式小工具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并且也在为用户准备一个令人惊讶的惊喜。

这家韩国制造商正在进行一项功能测试,该功能将使消费者能够测量血糖水平。这种软件解决方案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对患有糖尿病或类似疾病的人非常有用。新功能可能会在Samsung Galaxy Watch 4或Galaxy Watch Active 3中找到位置。

这些设备将基于所谓的 “拉曼光谱”,使用激光确定血液中的葡萄糖量。从三星现在连接和工作与麻省理工学院的专家,让想法在未来的设备成为现实。

这样,除了ECG测量和血压测量外,Galaxy Watch 4还将提供更好的机会来监视人体的重要参数。如果该功能成为Galaxy Watch Active 3的一部分也就不足为奇了,这将使三星在2021年对手表产生更大的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