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智能手机和MagSafe配件可以关闭起搏器

时间:2021-01-29 15:05:17来源:
导读 iPhone 12系列包括四种型号,提供引人注目的设计和最新的硬件创新。所有智能手机均经过优化,可与5G技术配合使用,具有更好的摄像头,并由

iPhone 12系列包括四种型号,提供引人注目的设计和最新的硬件创新。所有智能手机均经过优化,可与5G技术配合使用,具有更好的摄像头,并由5纳米处理器提供支持。MagSafe配件是区别iPhone 12的有趣创新之一。

该公司希望MagSafe能够为iPhone 12的高销量做出贡献。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配件,最好知道它们以特定的方式工作。根据MedicalXpress,某些用户及其使用的电子设备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问题。

原因是苹果的新型智能手机比平常包含更多的磁铁,这可能会干扰医疗设备的运行。

一项新研究表明,将iPhone 12放在心脏起搏器或除颤器附近可以将其关闭。这是由于智能手机和创新配件发出的电磁波。为防止发生此类事故,有必要使它们远离医疗设备。

专家建议将iPhone 12和MagSafe分别放在15和30厘米处,以防止出现此问题。停止起搏器可能会导致意外问题,这是非常令人担忧的情况。因此,Medical Xpress建议此类设备的开发人员进行其他测试。

还应告知设备所有者MagSafe与专用医疗设备之间进行交互的可能性。实际上,这不仅适用于起搏器和除颤器,还适用于任何具有强磁场辐射的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