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将容量升级到4 TB

时间:2021-01-18 15:12:34来源:
导读 西部数据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得到一个容量升级,从而为的SanDisk Extreme Pro中,闪迪Extreme系列,WD黑P50,和我的护照SSD的最大容量。这些

西部数据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得到一个容量升级,从而为的SanDisk Extreme Pro中,闪迪Extreme系列,WD黑P50,和我的护照SSD的最大容量。这些SSD较大的最大容量为4现在TB,这是从2 TB其先前最大容量大幅度提高。这种较大的容量非常适合需要大容量和快速传输存储设备上数据的Steam库或视频编辑器/照片编辑器。

西部数据的便携式固态硬盘现在将有高达4 TB的最大容量,同时提供快速的传输速度

西部数据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包括的SanDisk Extreme Pro中,闪迪Extreme系列,WD黑P50,和我的护照SSD。这些固态硬盘设计时考虑到不同的市场,包括专业市场,消费市场,甚至是专为游戏玩家。

西部数据的便携式固态硬盘已经得到了从2 TB以前的最大容量容量升级至4 TB的新的最大容量。在容量这一大幅增长是完美的视频编辑器或照片编辑器,这需要大容量由于视频剪辑和文件这种类型的工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