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UYPOWER展示了新款Revolt 3 MK3 PC机箱

时间:2021-01-18 15:12:35来源:
导读 iBUYPOWER展示了Revolt 3 MK3 PC机箱,该机箱具有小巧的外形设计,并且该机箱具有18 4升的设计。这个箱子有打孔的面板,可以使更大的气

iBUYPOWER展示了Revolt 3 MK3 PC机箱,该机箱具有小巧的外形设计,并且该机箱具有18.4升的设计。这个箱子有打孔的面板,可以使更大的气流通过箱子。外壳的内部设计分为三个不同的气流区域。这些区域用于分离产生最大热量的组件,第一个区域用于CPU和主板,第二个区域用于电源,最后一个区域用于图形卡。Revolt 3 MK3机箱预计将在第二季度末以iBUYPOWER系统或PC机箱的形式提供。

iBUYPOWER宣布推出Revolt 3 MK3 PC机壳,着重于确保足够的气流并保持优质设计

的反抗3 MK3 PC情况下的设计重点是确保气流的高量的内部部件。穿孔面板并在前面板安装了280 mm的液体冷却散热器,从而实现了高气流。此机箱可以支持Mini-ITX主板,最大CPU散热器高度为40毫米。

这种情况的设计允许三个独立的气流区域,旨在阻止任何热空气进入新的区域。第一个区域用于CPU和主板,第二个区域用于GPU,最后一个区域用于电源。所有进气口均使用磁性防尘网,使内部保持清洁和无尘。

Revolt 3 MK3 PC机箱提供了一些出色的配件,包括PC机箱侧面的一体式手柄和配件支架。手柄与外壳齐平放置,以确保外壳设计整洁。这种情况采用白色或黑色配色,并带有可互换的前网眼材料。

Revolt 3 MK3 PC机壳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末附近出售,但具体价格尚未公布。iBUYPOWER表示,该保护套可作为PC系统的一部分或独立PC保护套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