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推出下一代超声波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时间:2021-01-13 15:14:07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正式宣布了其超声波子屏幕指纹扫描仪的新版本,称为3D Sonic Sensor Gen 2。新的传感器可以在更大的区域上识别指纹,还可以提

高通公司正式宣布了其超声波子屏幕指纹扫描仪的新版本,称为3D Sonic Sensor Gen 2。

新的传感器可以在更大的区域上识别指纹,还可以提供更快,更准确的识别。高通公司表示,新的第二代3D声波传感器的尺寸为8 x 8mm,而第一代型号的尺寸为4 x 9mm。这意味着识别表面积要大77%。这样可以避免错误的触摸,并且每次扫描都可以收集更多数据(1.7倍)。高通公司承诺指纹扫描解锁手机的速度将提高50%。

高通公司的第一代超声波传感器(称为3D声波传感器)于2018年在Galaxy S10旗舰智能手机产品系列中首次亮相。当时,显示屏上几乎所有其他阅读器都使用了光学扫描仪,该扫描仪速度较慢且准确性较低。

著名的内部专家Ice Universe确认新扫描仪将在Galaxy S21中使用。

小米Mi 11通过显示屏上的指纹传感器比智能手表更准确地测量心率

提醒一下,小米Mi 11成为第一款可通过屏幕测量心率的手机。小米雷军首席执行官正式宣布,小米米11智能手机在脉冲测量精度方面不逊于现代智能手表。

现在,有关这方面的细节已经出现。根据官方数据,心率测量功能已智能集成到子屏幕指纹扫描仪中,而无需添加其他设备或增加智能手机的厚度。

标签:高通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