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首席执行官表示苹果的M1芯片是创新的机会

时间:2021-01-13 15:14:07来源:
导读 在周二于CES 2021上发表主题演讲后,AMD首席执行官苏丽莎博士在记者招待会上与记者坐下来,回答了许多问题,包括要求对苹果公司首次涉足台

在周二于CES 2021上发表主题演讲后,AMD首席执行官苏丽莎博士在记者招待会上与记者坐下来,回答了许多问题,包括要求对苹果公司首次涉足台式机领域发表评论。

Su在电话会议上对新闻界发表讲话时,谈到了有关AMD即将推出的计划,x86平台以及竞争激烈的半导体市场中的新发展的一系列问题。

AnandTech的Ian Cutress博士专注于ARM处理器设计的出现。根据Cutress的说法,ARM型号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大大提高计算性能,并且可能会开始蚕食AMD和Intel等x86制造商长期以来的地位。ARM芯片通常用于服务器之类的专门部署中,但是芯片设计现在开始出现在消费产品中。

例如,苹果公司在其2020年末的13英寸MacBook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机型中推出了M1芯片。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在两年内将其全部Mac计算机产品系列运行在定制的ARM芯片上。这给当前的CPU合作伙伴Intel带来了立即的收入损失,但也为更广泛的x86市场带来了阻力。

Su被问及M1将如何影响AMD与苹果的关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