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中国建立首家外国氢燃料电池工厂

时间:2021-01-07 15:14:21来源:
导读韩国跨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正在将业务扩展到其母国之外。除了技术先进和廉价的中国以外,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采用其制造工艺。今

韩国跨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Hyundai)正在将业务扩展到其母国之外。除了技术先进和廉价的中国以外,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采用其制造工艺。今天,有报道称现代汽车计划今年在中国广州建设一座氢燃料电池工厂。这将是该公司在韩国以外的第一个氢燃料电池工厂。

目前,现代尚未确认该投资计划。但是,报告称该公司最早将于本月宣布该工厂的消息。此外,该报告还声称现代汽车正在与一家中国公司进行谈判,以建立一家合资公司来建设该工厂。

现代一直是氢燃料电池技术的主要支持者。最近,该公司推出了名为HTWO的燃料电池系统品牌。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在全球市场上销售70万个氢燃料电池。

去年9月,现代汽车表示已向欧洲出口了4种氢燃料电池系统。该公司还表示,它计划扩大氢燃料电池系统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包括美国和中国。

在乘用车和商用车方面,现代汽车一直在出口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现代汽车集团于2018年宣布,到2030年将在氢动力汽车生产设施和相关研发活动中投资7.6万亿韩元(合69亿美元)。根据计划,该集团计划在日本生产50万辆氢动力汽车。 2030年。

但是,现代汽车看到了特斯拉的全球成功,并计划在电动汽车领域跟随特斯拉。据报道,该公司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5年每年销售670,000辆电动汽车。其中将包括560,000辆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和110,000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包括四种类型:混合动力电动汽车(HEV),纯电动汽车(BEV,包括太阳能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和其他新能源(例如高效储能汽车)。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