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I 5G配备108MP四摄像头设置

时间:2021-01-07 15:14:21来源:
导读 Redmi 9 Power上市后,我们预计其他型号也将在印度上市。今天,小米已在印度推出了Redmi Note 9 Pro 5G。他们在印度推出了Mi 10i 5

Redmi 9 Power上市后,我们预计其他型号也将在印度上市。今天,小米已在印度推出了Redmi Note 9 Pro 5G。他们在印度推出了Mi 10i 5G。小米Mi 10i 5G不仅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内部构造,而且价格合理。

首先,让我们谈谈小米Mi 10i的定价。它以6 / 64GB,6 / 128GB和8 / 128GB三种形式推出。它们的价格分别为INR.20,999(〜$ 286),INR.21,999(〜$ 300),INR.23,999(〜$ 327)。科技巨头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多选择,这很好。请注意,最初提供6/128和8/128变体。64GB版本将在以后的某个时候发布。Amazon Prime用户有一个特殊的机会,他们可以在1月7日抢购电话。从1月8日开始,它将在其他小米官方网站和亚马逊网站上提供。

中档智能手机中的108MP相机

中端手机上的108兆像素传感器?哇,我们肯定走了很长一段路。但这不是手机的唯一亮点。它还配备了5G高性能芯片组。它使用的是Snapdragon 750G,它不仅功能强大,而且5G连接性使其可以适应未来的发展。来到显示器上,它不是OLED面板。该智能手机贴在IPS LCD面板上。虽然,刷新率高达120Hz。显示屏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为1080 x 2400像素。

背面有一个四相机设置。主要传感器是三星ISOCELL HM2 108百万像素射击游戏,同时您还将获得8百万像素超宽,2百万像素微距和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您可以录制高达4K @ 30fps的视频。在正面,您将获得一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射击者,它位于打孔口中。

到现在为止,设备看起来很棒。好的芯片组,好的相机,那么在哪里妥协呢?好吧,我也想知道。对于那些已经在使用AMOLED显示屏的人来说,IPS LCD面板将是一个问题。但是请不要忘记那是一部中端智能手机。建造质量也没有妥协。玻璃背板由康宁大猩猩玻璃5保护。

一台4820mAH为手机供电,可以在30W下快速充电。其他显着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目前,这款智能手机打勾了大多数盒子。我希望看到您对这款设备的意见以及其价格。我希望它也可以在其他市场推出。

标签:小米MI10I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