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88竟然是一个问题处理器

时间:2021-01-04 15:50:18来源:
导读 高通推出了其新的旗舰产品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并表示,由于过渡到五米制程,这将比其前代产品更节能,更冷,而骁龙865使用七米制程

高通推出了其新的旗舰产品高通Snapdragon 888芯片组,并表示,由于过渡到五米制程,这将比其前代产品更节能,更冷,而骁龙865使用七米制程。但是,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预期的那样乐观-小米Mi 11的首次测试表明了这一点,它配备了相同的Snapdragon 888芯片组。

该智能手机已在Geekbench,GFXBench,AnTuTu,3DMark,PUBG:Mobile和Genshin Impact中进行了测试。在性能方面,该芯片组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优于先前的Snapdragon 865和Apple A13 Bionic。在AnTuTu中进行测试时,智能手机放电了4%,这还不错,但预热了12度,这是其他顶级智能手机发热量的两倍以上。

在PUBG:Mobile和3DMark Wild Life测试中,能源效率没有问题-大约在去年的旗舰产品Xiaomi Mi 10 Pro的水平。在30分钟的游戏时间内,智能手机坐了9%。在播放Genshin Impact时,智能手机仅需10分钟即可预热至50度,此后,由于节流,帧速率下降了一半-从每秒60帧降至每秒30帧。目前尚不清楚何时可以解决问题以及是否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希望该问题出在小米Mi 11软件中。

标签:骁龙88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