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oco F2的第一个细节已经出现

时间:2021-01-04 15:50:18来源:
导读 小米子品牌Poco的官方Twitter帐户上有一个视频,概述了2020年印度市场的主要成就,并预告了将于2021年发布的几种产品,包括Poco F2智能手

小米子品牌Poco的官方Twitter帐户上有一个视频,概述了2020年印度市场的主要成就,并预告了将于2021年发布的几种产品,包括Poco F2智能手机。有关该模型的第一批数据出现在Internet上,其中包含有关其设计的信息。预计智能手机将与一年前发布的Redmi K30 4G非常相似。

Poco F2有望接收高通Snapdragon 732G子旗舰芯片组。回想一下,该芯片组是Snapdragon 730G的更新和超频版本,它获得了图形和CPU更高的时钟速度。回想一下,Redmi K30 4G配备了较旧版本的Snapdragon 730G,并配有6至8 GB的RAM。

回想一下Redmi K30 4G配备了具有120 Hz刷新率的IPS显示器,而Poco F2应该具有相同的刷新率,但是矩阵类型已经是AMOLED。背面将有一个主四摄相机,其详细信息尚不可用。同时,它应获得比Redmi K30 4G更小的电池-在上述型号中,其容量应为4250 mAh对4500 mAh。

早些时候,Poco F2 Pro机型在印度市场上推出,它成为Redmi K30 Pro的副本,后者负责旗舰芯片组高通Snapdragon865。因此,预计Poco F2将成为Redmi K30 4G的部分副本。

标签:PocoF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