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可能会配备配备Snapdragon855的Pro机型

时间:2021-01-02 15:03:39来源:
导读 Realme正式进入中国之后,很快就传出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旗舰产品的传言。我们最近还知道该手机应该称为RealmeX。尽管有传言称Realme X是旗

Realme正式进入中国之后,很快就传出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旗舰产品的传言。我们最近还知道该手机应该称为RealmeX。尽管有传言称Realme X是旗舰级设备,但它最终可能会有两种版本-Snapdragon 855 SoC版本和假定的Lite。一位在今天的微博上透露信息的提示者说,该版本带有Snapdragon 730 SoC。

Realme X几天前刚刚通过TENAA,其完整规格列表尚未透露。另外,我们目前只看到一种模型通过TENAA。提示者说,Realme可能会配备配备Snapdragon 855的Pro机型,以与今年晚些时候传闻已久的Redmi旗舰产品竞争。据信,这款所谓的新Realme手机将震撼48MP主后置摄像头,VOOC 3.0和第六代光学指纹读取器。提示者还声称,该预算Realme旗舰产品将与Redmi使用相同处理器(Snapdragon 730)的类似产品相抗衡。

带有Snapdragon 730 SoC的Realme X的所谓定价和变体如下。

6GB + 64GB – 1,599元(约合240美元)

6GB + 128GB – 1,799元(约合270美元)

8GB + 128GB – 1,999元(约合299美元)

标签:Real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