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9美元的价格获得OUKITELU18的全30%折扣

时间:2021-01-02 15:04:32来源:
导读 OUKITEL于去年2月推出了他们的U18机型,作为首批iPhone X克隆机型之一,该手机在用户中获得了相当大的欢迎。现在随着国际劳动节的临近,您

OUKITEL于去年2月推出了他们的U18机型,作为首批iPhone X克隆机型之一,该手机在用户中获得了相当大的欢迎。现在随着国际劳动节的临近,您可以在OUKITEL官方商店和OUKITEL全球商店进行特价促销,仅需$ 89.99。这是这款手机的大幅降价和报价。因此,让我们来看看它。

OUKITEL U18可以提供5,85英寸显示屏,具有HD + 1512 x 720像素分辨率和21:9宽高比,Mediatek MT6750T八核处理器,4 GB RAM,64 GB内部存储,16MP + 5MP后置双摄像头,13MP自拍前射手,4000 mAh电池容量,Face ID Unlock,fingeprint扫描仪,5V / 2A快速充电支持以及以Android 7为基本系统。当然,iPhone X的著名缺口设计也具有与众不同的外观。

上述促销活动从4月30日到5月5日有效,您将可以在此链接中以89.99美元的价格获得OUKITEL U18的全30%折扣。当然,有关手机的所有详细信息都可以在制造商的官方网站上找到。

标签:OUKITELU1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