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将使用长焦镜头而不是潜望镜镜头

时间:2020-12-30 15:22:52来源:
导读 昨晚,小米Mi 11出局了。它以Snapdragon 888旗舰芯片的首次商业用途而闻名。但这标题不会太久。其他主要的智能手机品牌将在未来几周 几个

昨晚,小米Mi 11出局了。它以Snapdragon 888旗舰芯片的首次商业用途而闻名。但这标题不会太久。其他主要的智能手机品牌将在未来几周/几个月内发布其高端机型。毫无疑问,OnePlus 9将会加入其中。特别是,这款手机计划于明年3月上市。它将至少包括两种型号-标准版和Pro版。尽管距离新机的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已经收到越来越多的有关该手机的新闻和消息。就今天而言,我们不仅获得了一些间谍照片来显示手机的真实外观,而且还了解了其相机参数。

昨天,著名的微博博客透露,与今年第三季度之前发布的许多智能手机不同,OnePlus 9将继续使用远摄镜头而不是潜望镜。对于已经使用潜望镜远摄镜头相机模块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有些令人遗憾。

在其他方面,根据先前的消息,新的OnePlus 9系列将至少包括两个版本: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OnePlus 9将在正面采用直面单打孔设计,而OnePlus 9 Pro将设计为带有弯曲的单孔打孔屏幕。屏幕下方还将有一个内置的指纹传感器。当然,我们正在处理由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88旗舰芯片提供支持的一流型号。

另请参阅: 小米米11价格标签泄漏:但是这些是最终价格吗?

我们还应该指出,正面与OnePlus 8 Pro相同。但是我们仍然不知道它将配备16MP还是Sony 32MP相机。背面应装有摄像头模块,该模块由48MP Sony IMX689传感器组成。还应该有一个超广角镜头和微距镜头。此外,OnePlus 9 Pro还支持65W闪光灯充电和40W无线充电,双立体声扬声器以及IP68防尘防水性能。

标签:ONEPLUS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