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的销量比IPHONE 11好21%

时间:2020-12-30 15:22:53来源:
导读 在iPhone 12今年年底推出一个月左右,这反映在苹果的销售上一财年,但总体而言,iPhone 12做的非常好。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表

在iPhone 12今年年底推出一个月左右,这反映在苹果的销售上一财年,但总体而言,iPhone 12做的非常好。

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最新数据表明,第四季度iPhone系列的总发货量同比增长21%,这主要归功于iPhone 12的强劲表现。

比较前六周的销售额;仅在第二周,iPhone 12的销售情况就比之前的产品差。在其他所有星期中都显示出更好的结果。

鉴于假期尚未结束,我们可以预期iPhone 12将创下本年度的最高记录,并且明年还将继续需求。

当前,在多个国家/地区订购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时,买家仍需等待数日至数周。

根据AppleInsider的说法,这家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已增加了明年第一季度iPhone 12的订单数量。iPhone 12系列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需求将在明年继续保持稳定。

根据分析师的预测;iPhone 20的出货量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达到约5100万部。此前,人们认为该公司第一季度将出货约4700万部。出货量的增加将主要影响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估计表明,在此期间,较便宜的iPhone 12 mini的出货量将保持相对不变。

分析师认为,iPhone 12的出货量将同比增长38%。苹果的一个重要市场是中国,仅2020年11月,中国就出货了超过600万部iPhone 12,约占全球总出货量的20%。这是过去几年的新记录。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