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已在公司的官方网站上被发现

时间:2020-12-25 15:23:27来源:
导读 Realme X7 Pro已在公司的官方网站的支持部分中发现。该Realme X7系列是传闻推出一月与联发科在拖Dimesnity处理器。Realme X7和Realme

Realme X7 Pro已在公司的官方网站的支持部分中发现。该Realme X7系列是传闻推出一月与联发科在拖Dimesnity处理器。Realme X7和Realme X7 Pro于9月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看起来这两款手机都即将在印度上市。

根据热门推手Mukul Sharma在Twitter上的帖子,Realme X7 Pro已出现在Realme India官方网站上的列表中。手机显示在网站支持部分的下拉菜单中,其中列出了Realme手机的备件价格。撰写本文时,Realme X7 Pro不再列出,可能已被删除。

因此,Realme X7 Pro已列在该公司在印度的官方支持页面上。#Realme#RealmeX7Propic.twitter.com/JDdE5Ezlvx

-Mukul Sharma(@stufflistings)2020年12月24日

这就是说,联发科已经发现了第一个电话由Dimensity处理器供电将在每个月份以前的报告2021年作为登场,Realme CEO马达夫谢斯已经取笑推出印度X7系列新产品AIOT一起。联发科最近宣布了面向印度市场的Dimensity 800U和Dimensity 1000+芯片组。

Realme X7系列背面配备了64MP四路摄像头,并支持即开即用的65W快速充电,并与5G网络兼容。Reliance Jio已经宣布了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在印度推出5G服务。无论何时在印度投入使用,这款手机都将支持下一代5G连接。

基本版本的Realme X7在中国的起价为1,799元人民币,在印度直接转换后的价格大约为19,000卢比。Realme尚未透露X7系列在印度发布的正式日期。

标签:RealmeX7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