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刚刚针对OnePlus 8发布了OxygenOS 5的开放测试版

时间:2020-12-25 15:23:27来源:
导读 OnePlus刚刚针对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发布了OxygenOS 5的开放测试版。这两款设备均配备了Snapdragon 865 SoC,并于今年初推出。

OnePlus刚刚针对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发布了OxygenOS 5的开放测试版。这两款设备均配备了Snapdragon 865 SoC,并于今年初推出。该更新已在OnePlus官方论坛上宣布,其中包含Beta版更新的详细信息。

Oxygen OS Beta版本5基于Android 11,这是Google当前提供的最新Android版本。该更新将作为OTA更新提供给已为合格设备注册OxygenOS Open Beta计划的OnePlus用户。稳定用户可以加入OxygenOS Open Beta程序的所有说明,并从OnePlus论坛下载所需的软件包。

OXygenOS 5 Beta已推出OnePlus 8和8 Pro

该软件更新包括扬声器修复程序,蓝牙连接性,音量调节和消息。该更新还包括针对应用程序启动速度的优化,以及最新的12月安全补丁。它还包括前置摄像头的新动画效果。此更新还添加了倒带录制功能,以使用游戏空间工具录制过去30秒的游戏。

任何新软件的Beta版都注定具有实验性和独特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不如最终公开发行版那样精致和完善。OnePlus 8和8Pro的OxygenOS Beta 5具有一些新功能,应由高级用户或愿意在实验性功能发布之前进行测试的用户安装。

用于OnePlus 8和8 Pro的OxygenOS的稳定版本也可以在Android 11上运行,并在11月下旬发布了其最新补丁。目前,这些手机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为OnePlus 8的39,999卢比和OnePlus 8 Pro的54,999卢比。

标签:OnePl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