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支持PlayStaton 4的时间比PS3长

时间:2020-12-24 15:16:38来源:
导读 索尼PlayStation 5的首映礼是游戏界讨论最多的主题之一。控制台必须直接与Xbox Series X竞争,以吸引游戏玩家的注意力。令人印象深刻的

索尼PlayStation 5的首映礼是游戏界讨论最多的主题之一。控制台必须直接与Xbox Series X竞争,以吸引游戏玩家的注意力。令人印象深刻的兴趣已导致游戏机短缺,但索尼和微软承诺迅速解决此问题,并提供足够的以满足高需求。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总裁Jim Ryan透露了有关Sony PlayStation 4未来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如果您拥有该控制台,您可能会很高兴知道该公司承诺比其先前的控制台为Sony PS4提供长期支持。

这样,吉姆·瑞安(Jim Ryan)向用户保证,索尼PS4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继续接收新游戏。开发人员将继续致力于PS4生态系统,这对于任何等待Sony PS5价格下降到足以购买该设备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继续开发Sony PS4品牌的愿望并非偶然,因为Sony PlayStation 4是有史以来第二畅销的游戏机。到目前为止,全球已售出超过1.13亿台该游戏机。因此,索尼PS4排在第二位,仅次于索尼PlayStation 2,后者已在全球交付了1.55亿台设备。

相比之下,原始游戏机的销量为1.02亿,而PS3的销量为8700万。索尼还为索尼PS4和PS5之间的游戏提供了向后兼容性,这对于旧游戏机的所有者来说非常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