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ts&Culture允许我们通过浏览器创建歌剧作品

时间:2020-12-24 15:16:38来源:
导读 Google Arts&Culture是一种应用程序,可在大流行持续进行的同时提供多种娱乐机会。从Google的搜索引擎中进行100多个博物馆的虚拟游览的选

Google Arts&Culture是一种应用程序,可在大流行持续进行的同时提供多种娱乐机会。从Google的搜索引擎中进行100多个博物馆的虚拟游览的选项只是该软件的工具之一。

您与Google Arts&Culture合作的时间越长,就会发现有趣的艺术和娱乐AR效果作品越多。圣诞节假期的方法是使用另一个有趣的功能更新移动应用程序。

Google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在名为The Blob Opera的浏览器中创建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实验。顾名思义,这是一种直接在浏览器中创建歌剧的有趣方式。

NewAtlas告知,使用了四位真实艺术家的票来实现效果。通知NewAtlas的是克里斯蒂安·乔尔(男高音),弗雷德里克·唐(低音),乔安娜·甘布尔(女高音)和奥利维亚·多特尼(女高音)。

整个实验基于持续16个小时以上的真实录音室录音。可以将处理后的音频轻松添加到您的项目中。您所要做的就是移动鼠标光标来重现Google人工智能产生的声音。

再现音乐的卡通人物戴着圣诞帽,这将使您充满圣诞节的气氛。应当指出,“ The Blob Opera”是Arts&Culture提供的许多当前工具之一,您可以在其中浏览画廊,学习有关艺术的有趣事物。

还可以选择在您的房屋中设计AR效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