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推出176层3D NAND闪存芯片

时间:2020-12-15 15:13:56来源:
导读 SK Hynix宣布了其176层NAND闪存芯片,这些NAND芯片有所不同,因为它们使用Cell下的Peripheral设计而不是传统设计。这种设计可最大限度地提

SK Hynix宣布了其176层NAND闪存芯片,这些NAND芯片有所不同,因为它们使用Cell下的Peripheral设计而不是传统设计。这种设计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同时减小NAND裸片的尺寸。SK海力士已于11月向控制器公司提供样品,以创建解决方案产品。

SK Hynix的176层NAND闪存芯片是其4D NAND闪存芯片系列的最新一代

SK Hynix从其96层NAND闪存产品开始,一直到其176层NAND闪存芯片,一直在促进和发展其4D技术。176层NAND芯片是SK Hynix的4D技术的第三代产品,可确保这些NAND芯片具有业界最佳的每片晶圆数量。

SK Hynix NAND开发负责人Jung Dal Choi表示:“ NAND闪存行业正在努力改善技术,以实现高集成度和最高生产率,同时,SK Hynix作为4D NAND的先驱,将领导NAND闪存市场拥有业界最高的生产力和技术。”

第三代SK Hynix的4D技术可提高位生产率,单元读取速度和数据传输速度。176层NAND闪存芯片采用2分区单元阵列选择技术,可提高单元的读取速度。这项技术将存储单元分为两部分,由于调用具有较低的电阻,因此读取速度更快。

176层NAND闪存芯片通过采用加速技术而不会增加处理数量,从而将数据传输速度提高了33%。这种加速技术可确保数据请求调用快速响应所请求的数据。最新一代的SK Hynix NAND闪存芯片可确保超精密对准技术。此技术可确保堆栈之间的电流稳定并确保可靠的性能。这项技术可以实时自动校正孔的位置和大小。

SK海力士还表示,未来4D NAND闪存芯片的目标包括开发一种基于176层4D NAND技术的Terabit产品。SK Hynix是第二家实现176层​​NAND芯片的公司,美光宣布176L NAND开始以Crucial品牌的产品发售。

标签:SK海力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