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cool发布ES和SL 15 PWM风扇

时间:2020-12-15 15:13:55来源:
导读 Alphacool发布了两个新风扇,它们提供不同的尺寸和速度,最高6,000 RPM,最低速度800 RPM。这些风扇称为ES和SL-15 PWM风扇,目前可通过A

Alphacool发布了两个新风扇,它们提供不同的尺寸和速度,最高6,000 RPM,最低速度800 RPM。这些风扇称为ES和SL-15 PWM风扇,目前可通过Alphacool网站购买。SL-15 PWM风扇目前的价格为11.69欧元(约合14美元),而ES PWM风扇目前的价格为21.99欧元(约合27美元)。

Alphacool宣布了两款风扇,ES和SL-15 PWM风扇,其最大RPM速度高达6,000

SL-15 PWM风扇具有标准的120毫米风扇尺寸,风扇速度范围从600 RPM到1,800 RPM。再加上较低的价格和简单的黑色配色,使这款风扇非常适合睡眠型PC。SL-15 PWM风扇的设计纤薄,使该风扇非常适合散热器或紧凑的风扇安装位置。SL-15 PWM风扇具有11个风扇叶片,最大噪声级为32 dBA。Alphacool SL-15风扇是新核心产品线的一部分,旨在提供出色的性能,同时放弃其他较少使用的功能。

Alphacool ES PWM风扇比SL-15小,具有80毫米而不是标准的120毫米。比较两者时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最大速度,该风扇可以达到最高6,000 RPM的最大速度。

该风扇的设计考虑了工作站和服务器,为节省大量能源,用户可以调节风扇,甚至可以完全停止风扇。该风扇可以平稳启动,从而延长了风扇的使用寿命,甚至降低了维护服务器时受伤的风险。

这两个风扇均使用双滚珠轴承,可确保更长的使用寿命,并确保即使以6,000 RPM的速度振动也不会使服务器机箱或PC机壳嘎嘎作响。

目前,这两种风扇都可以通过Alphacool的网站购买。Alphacool ES PWM风扇目前的价格为21.99欧元,约合27美元;SL-15 PWM风扇目前的价格为11.69欧元(约合14美元)。如此低廉的价格可确保这些粉丝可以在预算内出场。

标签:Alphacoo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