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Galaxy S21系列下推出三款旗舰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14 15:21:33来源:
导读 三星正准备正式宣布其即将推出的三款旗舰手机,即Galaxy S21系列。谣言和泄漏表明,Galaxy S21系列将于下个月推出。根据谣言,这三款手机

三星正准备正式宣布其即将推出的三款旗舰手机,即Galaxy S21系列。谣言和泄漏表明,Galaxy S21系列将于下个月推出。根据谣言,这三款手机都可能于1月14日在全球推出。印度的发布可能会在全球发布几天之后。现在,新的泄漏展示了Galaxy S21系列,并揭示了一些关键规格。另请阅读-再次发现具有Android 11的三星Galaxy A52 5G:预计发布日期,价格,规格

最后,旗舰产品系列的高端机型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提供三种存储模式,包括128GB,256GB和512GB存储选项。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银色和黑色。

同样的漏洞还表明,三星Galaxy S21系列(又名Galaxy S21 Ultra)的高端机型具有与Galaxy Note机型相似的S Pen支持。据说Galaxy S21和S21 +没有S Pen支持。如前所述,这进一步凸显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确可以终止Galaxy Note系列。

三星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 Ultra的细节。该智能手机制造商通常会在2月发布其旗舰产品S系列,但在2021年推出可能会稍早一些。一些报道表明,印度的三星线下商店已经开始接受Galaxy S21系列的预先注册。我们应该等待该公司正式披露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详细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