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7 Pro将于12月17日在全球推出

时间:2020-12-14 15:21:32来源:
导读 Realme即将在全球市场推出一款名为Realme X7 Pro的新智能手机。回想一下,智能手机于今年9月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将于12月17日在全球推出

Realme即将在全球市场推出一款名为Realme X7 Pro的新智能手机。回想一下,智能手机于今年9月在中国推出。这款手机将于12月17日在全球推出。目前,该公司尚未透露这款智能手机是否会在印度推出。另请阅读-Realme Watch S系列将于12月23日发布,Buds Air Pro Master Edition也即将推出

预计Realme还将在全球市场上发布中文版X7 Pro。这意味着全局版本的规范将是相同的。Realme X7 Pro配备了带有穿孔设计的6.55英寸AMOLED屏幕,并支持Full 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它由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芯片组提供支持,具有高达8GB的RAM和128GB的内部存储。另请阅读- 2020年最佳:我们的5大智能手机精选低于20,000卢比

在相机正面,Realme X7 Pro配备了四个相机,包括一个64百万像素的主镜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百万像素的微距拍摄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相机。智能手机由4,500mh电池提供支持,支持65W快速充电,并在基于Realme UI的Android 10 OS上运行。另请参阅-Realme Watch S,Watch S Pro India推出时嘲笑:我们可以期待什么?

该智能手机有两种RAM变体,包括6GB RAM和8GB RAM,而只有一个存储模型,包括128 GB的UFS 2.1存储。Realme可能会在全球市场上推出更多型号的Relame X7 Pro。目前,还没有关于基本Realme X7是否会很快进入全球市场的报道。

2020年,Realme在印度着火了。该公司推出了包括智能手机,智能家居设备,真正的无线耳塞,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在内的各种产品。该公司最近宣布,它将在印度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表。Realme尚未提供有关产品发布的许多详细信息。

标签:RealmeX7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