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系列将于12月10日推出

时间:2020-12-09 10:48:48来源:
导读 似乎会有标准的Oppo Reno5,但没有5G连接。它被放倒了体育一个6 43英寸FULL HD + AMOLED显示屏,90Hz的刷新率。据说是随Qualcomm Snap

似乎会有标准的Oppo Reno5,但没有5G连接。它被放倒了体育一个6.43英寸FULL HD + AMOLED显示屏,90Hz的刷新率。据说是随Qualcomm Snapdragon 720G处理器一起提供的,但在RAM和存储配置选项上没有任何提示。该手机可能具有四摄像头设置,包括64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8百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和两个2百万像素的传感器。还将有一个44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

电池容量为4,310mAh,支持50W快速充电。就建造质量而言,将有塑料后盖,框架以及前面的玻璃,这是显而易见的。

Oppo已经确认它将在12月10日结束Reno5系列。这是将取代当前的Reno4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产品线。此次发布会的官方预告片是该系列的宣传活动,“钻石辉光系列将首次亮相”,该活动将在中国举行,并将在网上进行。

在过去的几周中,Oppo Reno5系列不断出现泄漏和谣言。该系列的特色是具有三种型号,分别名为Reno5,Reno5 Pro和Reno5 Pro +。这将是我们第一次看到Oppo在同一活动中推出多款Reno车型。它通常在不同的时间启动不同的模型。

该Reno5临+预计将进行重大升级过的前辈。据传它采用了高通Snapdragon 865处理器,这将是该系列的首款产品。传统上,Oppo使用中端芯片组作为产品阵容,并为Find系列保留了旗舰产品。手机的电池容量预计为4,500mAh。

该Reno5和Reno5专业报告与到达1000+的高通Snapdragon 765G和联发科Dimensity分别是处理器。预计这些产品将对其各自的先前型号Reno4 5G和Reno4 Pro 5G进行较小的升级。可能会有4,300mAh和4,350mAh电池来保持两部手机上的灯亮。

标签:OppoReno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