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专利展示了可移动摄像头系统

时间:2020-12-09 10:48:47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中,智能手机品牌广泛致力于摆脱手机的困境。除顶部挡板外,更容易摆脱所有挡板,因为它是前置摄像头所在的位置。这就是我们看

在过去的几年中,智能手机品牌广泛致力于摆脱手机的困境。除顶部挡板外,更容易摆脱所有挡板,因为它是前置摄像头所在的位置。这就是我们看到有缺口和打孔显示器的公司的原因,但是这些方法都无法提供“全屏”观看体验。但是似乎Oppo已经发现了一种获得所需结果的新方法。

Oppo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展示了一种可移动相机模块的设计。该应用程序已在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的官方网站上发现。它是后置摄像头模块,乍一看像传统模块。有双摄像头传感器,LED夹在两者之间。此安排基于专利概述,但也可以有其他安排。

据说这是一个带有USB Type-C连接器的可移动模块。这就是允许用户将其取出并像自拍相机设置一样使用它的原因。据说该连接器能够以两个不同的角度弯曲,即90度和180度。

该专利最有趣的方面之一是,该连接器甚至可能具有WiFi,NFC和蓝牙连接选项。它甚至可以具有锂电池,因此它可以拥有自己的电源以工作更长的时间。尽管所有这些事情当然令人兴奋,但这只是目前的一项专利申请。这意味着很难猜测它是否以及是否会真正转化为真正的产品。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