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已经推出了RiscV FPGA开发套件

时间:2020-12-04 15:09:05来源:
导读 该公司表示:用于PolarFire片上系统FPGA的冰柱开发套件汇集了众多Mi-V合作伙伴,以加快客户设计,希望部署基于Risc-V的可编程SoC FPGA

该公司表示:“用于PolarFire片上系统FPGA的冰柱开发套件汇集了众多Mi-V合作伙伴,以加快客户设计,”希望部署基于Risc-V的可编程SoC / FPGA的设计人员现在能够评估Risc-V生态系统产品,例如实时操作系统,调试器,编译器和安全解决方案。”

该板称为PolarFire SoC冰柱套件(MPFS-ICICLE-KIT-ES),它是基于带有五个硬化CPU内核的FPGA(称为MPFS250T-FCVG484EES)构建的。

该芯片是Mi​​crochip的首款“ PolarFire SOC”,与早期的“ PolarFire”产品不同,后者是不带加固处理器的FPGA。

该公司表示,它是“具有确定性,连贯的Risc-V CPU集群和确定性L2内存子系统的片上系统FPGA,可实现Linux和实时应用程序”。

PolarFireSOC块它具有:一个SiFive E51监控器内核(1 x RV64IMAC)和一个四SiFive U54应用程序内核(4 x RV64GC)–参见左图。

芯片内核旁边是来自UltraSoC的嵌入式跟踪宏,安全启动,254k LE非易失性可编程结构,784个18×18数学块和多达16个12.7Gbit / s SERDES通道-全部在19×19mm中,0.8mm间距FCVG484封装。

标签:Microchi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