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正在为第三代可穿戴健康监测器设计血氧测量

时间:2020-12-03 15:22:19来源:
导读 它被称为健康传感器平台3 0(aka MAXREFDES104 ),采用现成的手腕形式,其算法可提供心率,心率变异性(HRV),呼吸频率(RR),SpO2,体温,睡

它被称为健康传感器平台3.0(aka MAXREFDES104#),采用现成的手腕形式,其算法可提供心率,心率变异性(HRV),呼吸频率(RR),SpO2,体温,睡眠该公司表示,质量和压力水平信息“处于临床水平”。“ HSP 3.0可以适用于其他干电极形状因素,例如胸贴和智能环。”

早期的HSP 2.0缺少光学SpO2的测量和ECG的干电极功能。

通过添加这些内容,HSP 3.0“可以提供最终解决方案来监视心脏和呼吸问题,以管理疾病,例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传染病,睡眠呼吸暂停和心房颤动,” Maxim说。

Maxim说,还包括完整的光学和电极设计,以及“满足临床要求的算法”。

光学血氧测量取决于两种不同波长的光的吸收差异,并取决于测量部位的血管深度。临床测量经常在指尖进行。几年前,比利时研究机构IMEC强调了在腕部获得指尖等级测量的困难。

Maxim是否从手腕上获得了可识别的“临床等级” SpO2测量值?

Maxim MD Andrew Baker告诉《电子周刊》:“基于指尖的医院SpO2通常比FDA预期的监管标准准确得多。”“灌注指数是一种指标,用于指定该设备在测量信号非常弱的低血流患者中的表现如何–例如,在老年人中。我们可以满足FDA和CE的SpO2测量法规精度标准。我们需要指出的是,我们尚未通过监管机构的批准,但已经通过了标准测试。”

该公司表示,动态心电图测量符合IEC 60601-2-47。

标签:Maxi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