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I测试模块可模拟电流环路传感器

时间:2020-12-03 15:22:19来源:
导读 称为 41-765模拟输出 电流环路模拟器,旨在使用4-20mA电流环路测试收发器。此外,还可模拟其他接口,包括0-24mA,+ -24mA,0-5V,+ -5

称为“ 41-765模拟输出/电流环路模拟器”,旨在使用4-20mA电流环路测试收发器。

此外,还可模拟其他接口,包括0-24mA,+ /-24mA,0-5V,+ /-5V和+/- 12mV。通道可以模拟发射器或接收器来进行发送或接收。

内置的继电器可模拟短路和断开,从而在每个通道上进行故障插入测试,并且设备还可以在隔离模式下工作,以避免接地环路。模块可以使用PXI机箱电源自供电,而隔离模式则需要外部电源。

一个PXI插槽可实现4至16个通道。该公司表示:“ 41-765模块是同类中密度最高的仿真器,为其他仪器腾出了PXI或LXI / USB机箱插槽。”“新模块具有柔软的前面板。包括内核和VISA驱动程序,并且支持所有主要的编程环境,包括C / C ++ 、. NET,Python,LabVIEW和MATLAB。”

它的目的是在过程仪表,PID(比例-积分-微分)控制器,SCADA(监控和数据采集)系统以及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等应用中模拟电流环路收发器。

保修期为三年。上周,Pickering发布了类似的产品,一种用于LVDT,RVDT和分解器的PXI(或LXI)插槽模拟器。

称为41-670,它可以处理多达4个5/6线LVDT / RVDT或分解器的通道,或多达8个4线LVDT / RVDT模拟的通道。

每个VDT库都有一个独立的激励输入,以及使用内部生成的激励信号的能力–它可以与共享的激励信号一起工作到每个通道以进行同步测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