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nell交付了全封闭的Raspberry Pi计算机

时间:2020-12-03 15:22:20来源:
导读 100美元的Raspberry Pi 400有现成的套件形式,是适合家庭或教育使用的台式计算机。Raspberry Pi 400也可以单独购买以用于工业和商业应

100美元的Raspberry Pi 400有现成的套件形式,是适合家庭或教育使用的台式计算机。

Raspberry Pi 400也可以单独购买以用于工业和商业应用,包括销售点终端和瘦客户机。

Raspberry Pi 400的时钟速度为1.8GHz,比Raspberry Pi高20%。套件的变体包括Raspberry Pi 400,预编程的SD卡,电源,鼠标,入门指南和micro HDMI电缆;开始使用Raspberry Pi 400所需要的只是一台电视监视器。

Raspberry Pi 400具有高性能和丰富的功能,其中包括:

处理器: 28nm Broadcom BCM2711四核ARM Cortex-A72 64位处理器,主频为1.8GHz,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和能效。

内存: 4GB LPDDR4-3200 RAM,以及用于操作系统,应用程序和数据存储的micro SD卡插槽。

连接性:双频802.11ac无线网络可提供超过100Mbps的真实数据速率,千兆位以太网和蓝牙5.1。两个SuperSpeed USB 3.0端口可用于连接各种外围设备。

多媒体:两个微型HDMI端口,最多支持4Kp60。

接口:客户可以使用水平40引脚GPIO接头轻松地将Raspberry Pi 400集成到嵌入式设计中。

Raspberry Pi 400支持六种键盘语言,分别用于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北美。

“我们很高兴将创新的Raspberry Pi 400带给我们的客户,” Farnell的Lee Turner说,“它以小巧的价格提供了台式计算机的所有功能,并且价格合理。尽管Raspberry Pi 4突破了用作台式PC的多功能性的障碍,但Raspberry Pi 400却将这种强大的计算功能放在了一个有吸引力且用户友好的程序包中,使其成为每个人的理想台式PC解决方案。这是一款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是提供价格合理的台式设备以及快速上市的嵌入式解决方案的真正竞争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