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RX 6800系列卡将已于今天发布

时间:2020-11-23 15:23:00来源:
导读 Radeon RX 6800系列卡的所有评论都已于今天发布,并且可以正式购买。但看起来它们到处都卖光了。我们查看了Amazon,Newegg,Best Buy甚

Radeon RX 6800系列卡的所有评论都已于今天发布,并且可以正式购买。但看起来它们到处都卖光了。我们查看了Amazon,Newegg,Best Buy甚至AMD自己的网站,一切都消失了。

AMD自己的弗兰克·阿佐尔(Frank Azor)在9月份曾表示,RX 6800系列的发布不是纸质发布,甚至是与Twitter用户打赌10美元的赌注。但是,AMD即将在RTX 3000系列上与NVIDIA以及微软和索尼在最新的主机版上将迎接NVIDIA相同的命运。发行股票非常有限,而剥头皮机器人则购买了所有东西,您可以去eBay领一张牌。卡的价格从999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记住,Radeon RX 6800 XT的建议零售价为650美元!

这正在成为新常态吗?我所知道的是,这对于希望升级或构建新PC的人们来说真的很糟糕。许多人在讨论构建新的PC时问我“我应该得到什么”,而我的回答是“现在是构建PC的可怕时期”。主要是因为无法以这些负担得起的价格购买这些功能强大的新型“价格适中”的图形卡。最重要的是,我们有许多旧卡充斥着市场,人们正在出售它们(有时价格与新卡的价格相同)。这对整个行业来说根本不是一件好事。

对于那些急切想要Radeon RX 6800系列卡的用户,Microcenter只会在商店内出售“在发布时极为有限”的卡。

定制的Radeon RX 6800系列卡将于11月25日上市,因此您也许可以拿起它,但是我们希望这些卡也能很快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