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1 Silicon在代码编译方面与2019 Mac Pro一样快

时间:2020-11-23 15:23:00来源:
导读 新的M1硅不断发光。首先,它是模拟时的性能,然后是渲染时间,现在是代码编译。M1芯片和2019 Mac Pro在代码编译时间上均保持一致。更令人

新的M1硅不断发光。首先,它是模拟时的性能,然后是渲染时间,现在是代码编译。M1芯片和2019 Mac Pro在代码编译时间上均保持一致。

更令人惊讶的是,它不仅可以有效地编译代码,而且电池消耗也很低。

考虑到M1 MacBook Air,M1 MacBook Pro和M1 Mac mini比苹果在过去一年或六个月内发布的所有型号便宜得多的事实,看到这些结果真是太神奇了。 Safari在各种Mac上的浏览器引擎WebKit,如果查看结果,您会注意到使用M1的Mac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工作。

您会注意到,M1 MacBook Pro编译代码的时间几乎是2020年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13英寸MacBook Pro所花费的时间的一半。它还轻松胜过16英寸MacBook Pro,并与2019 Mac Pro保持一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