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可以用来使投资者的价值与特定的投资相匹配

时间:2020-11-09 15:23:09来源:
导读每个财富管理机构都会向客户提出两个问题:您对风险的敏感性如何?您更喜欢绩效或道德投资吗?风险可以以10分制进行评估,但是道德问题从未如

每个财富管理机构都会向客户提出两个问题:您对风险的敏感性如何?您更喜欢绩效或道德投资吗?

风险可以以10分制进行评估,但是道德问题从未如此简单。人工智能可以用于促进与投资者的价值几乎完美匹配的投资,但前提是我们必须停止将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放在整洁的盒子中。

要使用AI,至关重要的是要接受一个人的价值过于复杂而无法建立分类法的情况。我们还需要查看我们正在考虑投资的组织的道德“指纹”,而不是简单地将它们标记为ESG或不标记为ESG,或者根据规模的任意临界点将它们分组在一起。

在投资行业中,人工智能的应用迅速普及。机器人咨询服务十分广泛,而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处理复杂的数据集来实现后台自动化,否则这些数据集对人类来说就不经济了。

十多年来,我在财富和资产管理行业中使用了AI和高级数据分析技术,建立并出售了数据科学咨询公司。

我们拥有AI技术来为投资者价值建模并使其与投资组合中的组织道德相匹配,但是过于强调构建统一的ESG模型,而不是拥抱数据给我们带来的自然复杂性。

为了真正个性化投资,我们需要为引擎提供两个主要数据集:投资者的个人价值概况和组织的道德概况。个人的价值观很容易评估,但是您如何衡量组织的道德呢?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